第一视频“邻讯”

行业     移动互联网&IT行业
业务     网络策划与网络推广
服务     网络软文营销
           网络视频营销推广
           微博活动推广
           搜索引擎优化

 

网络推广-作品-23.jpg

 

邻讯是什么?
邻讯是国内首个移动SNS社区,用户可通过邻讯网和好友推荐免费下载。
邻讯通过手机自定位,提供更准确的生活搜索、更好玩的移动交友、更直接的心情表达。
邻讯可以“看周边”“找朋友”“搜地方”,真正的我的地盘我做主;
邻讯将成为手机上网时代最潮、最IN的社交产品。

邻讯现状
作为一个崭新的产品,邻讯的各种功能在其他平台均有体现,如开心网之“找朋友”、微博之“心情表达”、大众点评之”搜地方“”优惠券“等,邻讯是集中功能于手机。并未被大众所认知。

传播特性
需要一个与其他平台产品有传播区隔特性并易关注的“邻讯特性”——手机自定位!来诠释邻讯的概念和功能,进行产品区隔式传播

策略-内容规划
行业层面 : 以行业首创者的姿态出现,以实际数据向市场说话,以多方关注重视聚焦舆论目光。
用户层面 : 以争议性话题抛出产品概念,吸引大众目光关注;以用户体验分享树立产品口碑,影响用户习惯。
假期营销 : 以预热一个属于邻讯的族群作为概念主题突出邻讯是最时尚、新潮的娱乐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