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U手机输入法

行业     移动互联网&IT行业
业务     网络策划与网络推广
服务     网络软文营销
           网络视频营销推广
           微博活动推广
           搜索引擎优化

 

网络推广-作品-21.jpg

 

项目认知
产品优势:
  SOGOU手机输入法:输入更快捷、更懂中国人、沟通更轻松
资源优势:
  SOGOU输入法:搜狐公司强力打造、占据80%以上电脑用户
手机优势:
  SOGOU手机输入法:支持以诺基亚为首的多个品牌智能手机的下载安装
传递更快、更懂、更轻松品牌形象,促成使用SOGOU手机输入法成为时尚潮流的标志符号
拉动SOGOU手机输入法的推广,演绎节日营销、预置门事件为SOGOU手机输入法产品核心诉求
通过网络将SOGOU手机输入法立体式推广有效粘合,借势制造 轻松快捷,一起SOGOU

SOGOU手机输入法营销执行大策略
借势造势:
围绕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假期,围绕世博会、世界杯、亚运会,展开节日营销、热点营销,将SOGOU输入法与之绑定,使SOGOU手机输入法超越产品层面,提高SOGOU输入法知名度。
围魏救赵:
本阶段主要侧重影响手机厂商,用消费者的声音给厂商施压,最终达成厂商预置搜狗手机输入法的目的使SOGOU手机输入法品牌行业影响力的达成
遍地开花:
经过事件炒作宣传,让搜狗先提升知名度达到用户累计到一定程度后,侧重于终端用户的营销,让有安装意向与已安装搜狗的用户在宣传中产生更多共鸣,主动分享。

 

网络推广-作品-22.jpg

 

UCC——《搜狗手机输入法挽救世界末日》
创意释义:
2012世界末日,想要挽救世界只有一种方法,各国领导要在规定时间登上“诺亚方舟”。
末日倒计时3秒,全体来到“诺亚方舟”前,必须用手机发送“草你妈”三字到XXX才可能开启“方舟”的大门。
末日前最后3秒,诺基亚版、夏普版、多普达版,均因为输入法太老,太慢,世界人民全部难逃此难。
只有用预置“搜狗”输入法的手机,输入最短最快,挽救世界人民于水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