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农业

黑龙江星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化肥和农业机械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推动农资渠道变革,提升便民服务质量为宗旨,承载着造福百姓的历史使命。星辰农业坚持以连锁为核心,广阔布局,目前在各地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

星辰农业拥有高端的科研技术、现代的管理理念以及专业化的市场运作,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体系,引领行业变革趋势,不断实现和完善科技兴农,服务民生,推进行业发展的使命。多年来星辰人在推动农资营销模式变革、建立农资直营体系、创立农资渠道服务品牌的道路上一直保持着理性、坚韧执着、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

高速增长的市场即将形成大品牌垄断局面,星辰农业如何建立强势品牌地位,以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品牌升级,深度挖掘企业文化,将企业精神价值,转化为星辰农业新内涵,并通过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规范和表现,成功完成品牌全新升级。

 

 

星辰标志以六角星和吉祥鸽、农作物幼苗为基本元素,进行超现实的互融渐变而成,这种神奇的互融,蕴含了崇高而深远的精神内涵。

六角星形代表了万物之水,神灵行走水上,乃是一切智慧的总和。吉祥鸽象征着祥瑞,也象征着星辰公司在业内独创先河的领头作用。幼苗象征农业,也象征未来。

整体以一笔一气呵成,写意了星辰农业在连锁与渠道方面的经营优势,同时,从苗到星的造型,预示着星辰农业必将成长为中国农业一颗璀璨的明星。

绿色是农作物的颜色,在中国文化中有生命的含义,象征着星辰蓬勃的创业态势和生生不息的发展前景。

标志简约流畅,含义丰富,既扎根沃土,亲和民众,也宏赡国际,使命崇高,指引着星辰人使命方向,也必将在星辰人创业过程中凝聚、沉淀无限的品牌价值!

 

 

 

 

 

 

吉祥物以大豆为主要创意元素,艺术地幻化为一 个灵动、可爱的小精灵,活跃于天地之间,给人以欢快吉祥之感。吉祥物取名“晨晨”,源自企业名称中的“辰”字,寓意美好。其头顶吉星,象征祥瑞,与企业名 称呼应。吉祥物以黄色和绿色为主要色调,一是农作物的代表颜色,突出行业属性,二是象征丰收、希望以及生命力。绿色的豆荚化作翅膀和斗篷,充满力量和正 义。在小精灵“辰辰”的守护下,庄稼必定仓箱可期、岁稔年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