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鹤药业

通过VIS系统再造和传播,全面提升云南双鹤品牌形象。

云南双鹤医药经过4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现已成为云南医药市场中药品、化学试剂、医疗器械、商业流通的主力军。企业当前品牌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等亟需营销快速突破,建立统一的云南双鹤品牌形象,迫在眉睫。

东方尚凭借多年医药品牌建设经验以及深入的调查分析,准确提炼云南双鹤品牌核心理念:“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确定品牌诉求点:和谐、健康、长寿。

 

在VIS系统设计中,东方尚延用双鹤药业标志,将企业文化、品牌价值等元素,通过VI系统表现,力求各项元素与市场需求高度统一,同时也包括专卖店的设计,最终东方尚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内容全、水准高、规范严的VIS系统,更展示了云南双鹤独有的风采。随后,东方尚对云南双鹤相关部门进行了VI系统的培训和考核,指导其将VI体系贯彻到各个载体当中,使受众能够在多种传播渠道中看到统一的企业形象。

云南双鹤VIS系统,赋予企业及产品清晰认知,成就云南双鹤品牌。

 

 

 

 

 

 

 

 

 

云南双鹤-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