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集团

奇正藏药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新剂型藏药为宗旨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民族药业集团。

目前,奇正藏药通过资源整合和管理提升,正以全新的姿态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奇正藏药也面临着品牌特色不足、时代感不强、整体形象不统一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些问题反应在包装上,主要表现为:
1、包装零散,无统一风格、统一标准;
2、“奇正”品牌LOGO太小,且不突出;
3、各系列无明显划分,颜色运用无理由;
4、药品名生僻,主治功能不清楚;
5、各元素位置规范杂乱(如数量标识,藏文色块的位置,以及各工厂的名字);
6、无法体现区域国际化的产品特色。

东方尚策略:
1、用独立或者衬托的方式,突出品牌名,并且加大品牌的大小;
2、以颜色来区分各系列!并根据各系列功效带给使用者的感觉,设定颜色;
3、增加图示,直观的体现功效;
4、依据包装各尺寸,进行各元素位置的规范,呈现整体一致性;
5、通过色彩对比强烈、粗犷豪放的藏式花纹,以及藏式风格字体,突出区域特色,同时又不失国际化。

 

 

 

 

 

 

 

 

 

 

 

 

 

 

 

 

 

 

 

 

 

奇正-21.jpg

 

奇正-22.jpg

 

新的包装系统不仅具有奇正藏药自身特色,更形成了品牌内部系列划分明确、产品档次清晰的模块化体系。奇正藏药品牌形象整体得到了有效提升,企业文化和形象达成融合。